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筹备成立“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分享:

专家委员会是目前中国煤炭政研会最高层次的学术性学习研究组织,由煤炭行业多年从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且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人才组成,专家委员会下设“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两个分会。主要职能是按课题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工作,安排委员走进全国知名企业(不局限于煤炭企业)和到改革开放前沿省市考察学习,与著名企业家或地方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组织专家巡回报告团,到企业报告研究成果,开展现场座谈交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全行业推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经验,促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目前专家委员会正处在推荐委员阶段,委员须具备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身体健康等四个条件。年龄限定在不超过65周岁(驻会专家放宽到70周岁),比现行的国家退休制度延长5年。委员在原推荐单位不足65周岁而退休的,保留委员资格至65周岁,继续履行委员职责,且正式退休后参加专家委员会组织的活动所发生的费用,由中国煤炭政研会全额承担(包括交通费、食宿费、会务费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