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徐矿展厅、佩剑将军起义旧址被授予“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


1-1.jpg

        2022年9月6日,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徐矿集团举行,徐矿展厅、佩剑将军起义旧址被授予“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徐矿集团董事会秘书陈伟东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2-1.jpg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与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共同为徐矿展厅、佩剑将军起义旧址两处“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3-1.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颁发认定证书


4-1.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宣读“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批复文件


5-1.jpg

       佩剑将军起义旧址位于徐矿集团原韩桥煤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近代煤矿的奋斗历程,见证了百年徐矿辉煌历史,是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的重要场所。


6-1.jpg

       徐矿展厅围绕“百年徐矿,业兴家旺”主题,讲述了徐州煤炭开采史、徐矿转型蝶变史,展示了百年徐矿蕴藏的深厚历史底蕴,生动再现了徐矿人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非凡历程。

       当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政研会领导与徐矿集团有关人员就煤炭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李红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