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守好“五关”、系好“五扣”,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
发布时间:2022-09-06            分享:

1-1.png

9月6日,徐矿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新的赶考之路清醒坚定,永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护航“五强”新徐矿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主持会议。

2-2.png 

冯兴振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时刻用反面教材警醒警示自己守好“五关”、系好“五扣”,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进一步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在推进绿色转型、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历史性跨越征程中不变质、不变色、不掉队。

 3-3.png

冯兴振强调

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要守好政治关,系好“党性扣”。国企党员领导干部要涵养政治定力,滋养政治灵魂,增强政治自觉,勤掸思想灰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4-1.png

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要守好权力关,系好“敬畏扣”。要始终敬畏权力“不任性”、正确对待权力“不滥用”、规范使用权力“不越界”,做到立党为公、履职为民。

 5-1.png

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要守好交往关,系好“原则扣”。要以“德”正心、以“洁”正身、以“慎”正行,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知人而交、择善而从。

 6-2.png

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要守好生活关,系好“情趣扣”。要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懂得知足常乐,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

 7-1.png

擦亮“徐矿红”清廉底色,要守好亲情关,系好“家风扣”。要涵养深厚的家国情怀、博大的亲情观念、淳朴的家风家教,做到不谋私利、不搞特权。

冯兴振要求,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希望大家绷紧廉洁“弦”、把好廉洁“关”、守好廉洁“底”,过一个风清气正、安乐祥和的节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纯洁本色,擦亮“徐矿红”清正廉洁底色,为扛起光荣使命、推动绿色转型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1.png

石炳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长期性、严肃性,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打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

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在坚定不移推动绿色转型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要拧紧责任链条,始终扛牢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徐矿集团领导于洋、李大怀、陈宁、李维刚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钱亮星通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9-1.png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徐矿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各部室科级及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党风廉政建设群众监督员和集团机关各部室副科级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范翔、李红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