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完成章程修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分享:

以理事会换届为契机,中国煤炭政研会按照民政部和中国政研会要求,对执行已超过13年的章程进行了修改,并于2020年11月24日提交中国煤炭政研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2021年1月7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核准了修改后的章程。

本次章程修改,旗帜鲜明地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了政治站位,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全面推动中国煤炭政研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而采取的重要工作举措,对加强和改进煤炭行业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具有深远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