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领导到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

8月6日,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副会长孙娇一行到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志生、党委副书记于福国陪同调研。

图片.png

图片.png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关志生

关志生对何树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煤炭政研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在加强理论研究、推进横向联系、集合归纳推广经验、指导工作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pn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 何树国

何树国对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煤炭政研会近期开展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专家委员会创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何树国表示,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通过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积累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进一步加强总结提炼,为煤炭行业提供有益的借鉴。中国煤炭政研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会员单位交流平台,推广优秀经验和做法,推动新时代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稳步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