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桂林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分享:

1-2.jpg

       2022年9月20日,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西省桂林市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副会长、开滦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雨良,副会长、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东,副会长、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隋思进,副会长人选、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武玉文,副会长人选、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刘书德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会员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主持。


2-2.jpg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 张宏

       张宏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指出中国煤炭政研会所创新开展的各项工作,对煤炭行业加强煤炭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今后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张宏通报了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了新形势下我国煤炭工业低碳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煤炭工业低碳发展思路和建议。


3-2.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 何树国

       何树国代表十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务实求真 守正创新 实实在在为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对中国煤炭政研会工作的再思考,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提出了要求。


4-2.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 孙娇

       孙娇代表十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中国煤炭政研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国煤炭政研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调整方案。会议增补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张金常、武玉文、刘书德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煤炭政研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不驻会副会长。

       会上,对煤炭行业第二届(开滦集团杯)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对9家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企业进行了命名。开滦集团、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进行了微党课视频展播;华电煤业集团锦兴能源有限公司、陕煤集团蒲白矿业公司进行了红色教育基地创建工作视频展播。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开滦集团、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煤能源集团、华亭煤业集团、黑龙江龙煤鹤岗矿业公司、山东能源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等9家单位作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 


 5-2.jpg

       会议并期召开了“全国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6-2.jpg

张宏为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证书


 7-2.jpg

张雨良宣读“全国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委员会”成立文件


来源:中国煤炭政研会  本站编辑:李红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