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煤炭行业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

1.jpg

       8月17日,中国煤炭政研会组织举办的“煤炭行业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共中央党校主校区(北校区)开班。中共中央党校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培训中心)院长戴小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何树国出席开班仪式。

 2.jpg

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戴小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jpg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4.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煤炭行业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是中国煤炭政研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高级人才专项研修班。

       按照培训计划,来自煤炭企业的77名党委书记、宣传部长将在中央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培训。


来源:中国煤炭政研会  责任编辑:李红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