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项目 >活动信息
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宁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6            分享:
煤炭行业第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宁波举办

D6C_0352.jpg

 4月18日上午8:00,宁波,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煤炭行业微党课大赛是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开展的赛事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微党课大赛由山东能源集团冠名举办,大赛的目的是进一步引导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深化“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前行。    

       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分为党的知识理论篇、党的历史传承篇、新时代新思想篇、思想政治工作篇、先进事迹宣传篇等5个选题。

       本届大赛共收到61家煤炭企事业单位报送的作品540件,经初评,共有337件作品入围决赛。据了解,山东能源集团、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开滦集团、中煤能源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山西焦煤集团等单位报送的作品均有不俗表现。

D7C_5274.jpg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讲话

D6C_0391.jpg 

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何树国讲话

图片1.pn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主持决赛开幕式

D6C_0471.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山东能源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宝德

现场宣布“微党课大赛”决赛开赛

D7C_5301.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秘书长,山东能源集团

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统战)部长皮光灿出席决赛开幕式 

D7C_5322.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秘书长、开滦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宏江出席决赛开幕式

D7C_5271.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秘书长,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

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冯忠斌出席决赛开幕式

D7C_5389.jpg 

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分赛场(1)

D7C_5401.jpg 

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分赛场(2)

D6C_0676.jpg 

决赛分赛场上各评委为作品打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