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领导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

4月12日,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副会长孙娇一行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陪同调研。

图片.png

图片.png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张友谊

张友谊对何树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煤炭政研会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学习的深度、广度、持续性、融合性上狠下功夫,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举办宣讲报告会,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到班组、到岗位、到个人。同时,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宣讲,与职工面对面、零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积极融入国家“十四五”宏伟蓝图,确立了未来一个时期的总体发展思路。

张友谊说,目前,我们正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派出巡回指导组对基层党组织进行巡回指导;认真对照中央、省委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步骤要求,确保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从上到下形成“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浓厚氛围;加大宣讲力度,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宣讲菜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破解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动力。

张友谊还介绍了“煤炭行业第一届(中国平煤神马杯)微党课大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国煤炭政研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图片.pn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 何树国

何树国介绍了中国煤炭政研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对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国煤炭政研会渊源很深、情谊很深、合作良好。目前,我们与贵集团联合开展的“煤炭行业第一届(中国平煤神马杯)微党课大赛”正在进行中。全煤各企业参赛热情很高,目前我们已收到参赛作品260件。下一步,希望双方在试点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

何树国表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转型发展上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工作上有很多亮点做法,希望贵集团把好的经验总结出来,形成可向全行业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中国煤炭政研会将更多深入一线,积极征求企业意见,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提升,推动新时代行业思政工作更好发展。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当天,何树国一行还到帘子布发展公司、首山化工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