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煤炭行业第一届(中国平煤神马杯)“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咸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分享:

2021年4月28-29日,中国煤炭政研会在陕西省咸阳市举办了煤炭行业第一届(中国平煤神马杯)“微党课”大赛决赛。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副会长孙娇出席。大赛评审委员、各会员单位部分作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评审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图片.png

张宏同志对当前煤炭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新形势,指出:中国煤炭政研会开展微党课大赛、矿区红色革命史征集活动等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与党中央的相关部署安排步调一致,发挥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何树国在讲话中指出,微党课大赛作为中国煤炭政研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众多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共收到近600个课件。这些课件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总体水平较高,体现了会员单位的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是展示会员单位风采的平台,希望参加决赛评审委员、部分作者在完成好决赛各项议程的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观念,把学习感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大赛评审委员和部分作者,对各单位推荐并入围决赛的351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产生特等奖16名,一等奖70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00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